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专题专栏 > 创建双拥模范城宣传专栏

送政策进军营 强服务暖兵心


来源: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:2023-11-24 17:08:37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也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。连州市双拥办高度重视开展军地互办实事工作,把建立军地互办实事“双清单”制度,作为双拥工作的重点内容。

11月22日,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武警连州中队的建设需求,为官兵们送去一批猪苗,进一步改善官兵伙食。并为官兵们现场发放《退役军人保障法》《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》,同时对官兵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,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有关保障军人的法律法规、政策措施和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。最后为中队赠送了数本2020年以来清远市双拥工作纪实《喜看清远双拥潮》,系列暖心的服务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。

连州市双拥办将继续落实军地互办实事“双清单”制度,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,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,努力解决好驻军部队的后路、后院、后代问题,不断增加广大官兵和军属的获得感、荣誉感和幸福感。

IMG_5683.JPGIMG_5665.JPGIMG_5649.JPG

footer底部